约稿请私信,凹三名字Anlinien,微博名字陌十七与世无争胖,inner同名 / 热度驱动者,热度低的时候容易弃坑,所以喜欢记得给我心和蓝手,还有我不介意挖坟√

FF14/于里昂热X桑克瑞德/溯流(二)

08

 

“拂晓血盟?”桑克瑞德听后微微挑下眉,同时偏过头看向一旁一身白袍的精灵,“你也加入了?”

于里昂热微微点了下头。

敏菲利亚微笑着看他:“一起加入吧,桑克瑞德?”

 “哈。”桑克瑞德笑着摊了下手,然后微微俯身,行了一个得体的礼,“美丽小姐的邀请,我又怎么能够拒绝呢?”

 

 

09

 

“这次的任务我完成得怎么样?”桑克瑞德倚着桌角微微前倾着身体,摆出一个颇有魅力的姿势,此时他看着敏菲利亚的神情就好像三天前在隔壁酒馆里搭讪那位新来的猫女小姐一样:“我就说交给我完全没有问题吧?”

敏菲利亚笑着叹了口气,摇着头完全不想理会桑克瑞德。

 

于里昂热一直没有出声,直到桑克瑞德侧过了身,他才看到那人肩后布衣上些微的血迹,沉声问:“你受伤了?”

“啊,没关系,那只是……”

“跟我来。”桑克瑞德还没来得及解释,就已经被于里昂热拖出了拂晓之间。

 

 

10

 

屋子里只有清浅的呼吸声。

桑克瑞德十分顺从地脱了上衣趴在床上,背上的伤口并不太深,但于里昂热却坐在床边上处理得很认真,治愈之光在于里昂热的指尖跳跃,光滑柔韧的肌肤在他指下一点点恢复如初。

“桑克瑞德。”于里昂热低沉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

 “嗯?”人类青年转过脸来看他。

“不要逼自己太紧。”精灵神情沉静,言语间却似洞察一切。

桑克瑞德微微一愣,而后笑了笑说:“我知道。”

 

“你放心,碰到无法完成的任务我是绝对不会逞强的,这次只是个小小的意外。”青年用接下来的这句话悄无声息地偷换了概念。

于里昂热听出了他玩的文字游戏,但也没有说破,只是顺着他的话说:“萨纳兰之境只你一人,任务时候多加小心。”

桑克瑞德听到这话却有些不以为意地笑笑,“不是还有你在吗?”

于里昂热的手稍稍顿了一下。

 

 

11

 

桑克瑞德脸上仍有笑意,眼神却认真了起来,他轻声问:“于里昂热……你会在的吧?”

精灵收回了手,与这个俊秀的年轻人对视,然后他凑过身,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将那个吻印在了桑克瑞德的额头上。

“会的。”他低声说,“我会在这里。”

 

而床上的青年未等他站直,就一把勾住了他的脖子,像所有头脑发热的人表现得一样,他微微有些急促而紧张地将唇送了上来。

两唇相贴的那个瞬间,桑克瑞德忽然微微有些退缩,刚想要后退,对方的手却已经温柔地抵住了他的后脑。

原本的被动化为了主动。

完成了这个温柔的吻。

 


TBD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七折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