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信,凹三名字Anlinien,微博名字陌十七与世无争胖,inner同名 / 热度驱动者,热度低的时候容易弃坑,所以喜欢记得给我心和蓝手,还有我不介意挖坟√

FF14/三十题/8 逛街(鲁加/拉拉肥)

8 逛街


我曾经有一段时间经常在利姆萨·罗敏萨看到一个鲁迦巨人和一个拉拉肥。

市场告示牌边上了那个拉拉肥小男孩儿总是因为看不到前面在人群里蹦啊蹦的,然后鲁迦巨人就会把他背到肩上,两个人对着告示牌一起嘀嘀咕咕。再后来就能看到小拉拉肥蹦蹦跳跳地在召唤铃周围跑来跑去,然后丢一袋子金币砸到鲁迦巨人胸前,撅着个小嘴说:“我才不会白占你便宜!”

鲁迦男摸着脑袋憨憨地笑,再次把小拉拉肥背到肩上穿过整个市场长廊。


很久很久以后,我在魔杜纳逛街时候又再次遇见了那个鲁迦巨人,他在召唤铃边上摆着摊子,出售着各种珍贵稀有的材料和魔晶石。

我在他的摊位上挑挑拣拣,看到了一枚古朴的戒指,指环经过风火淬炼,是难得一见的珍品,抬头刚想问下价钱却被那家伙一把夺了回去,一边摸着头不好意思地向我道着歉:“对不住,这戒指不卖!”

我以为他是想趁机加价,便又试着与他交涉了几次,却都是以失败告终。

我耸耸肩离开,却在走远之后发现那个鲁迦巨人一直默默地盯着那枚戒指发呆,我隐约想起来那戒指的内侧似乎是刻着一个拉拉斐尔的名字。


自那次以后我偶尔也会在接到军团任务时见到那个鲁迦巨人,但却再也没有看到过那个曾经被他背在肩头的小小身影。


评论(2)
热度(8)

© 十七折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