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信,凹三名字Anlinien,微博名字陌十七与世无争胖,inner同名 / 热度驱动者,热度低的时候容易弃坑,所以喜欢记得给我心和蓝手,还有我不介意挖坟√

FF14/三十题/24 和好(黑魔X龙骑)

24 和好(黑魔X龙骑)


还是上次那一对互抢LB的高冷黑魔和话唠龙骑。

谁也不知道龙骑后来是怎么【和】黑魔【好】上的。

 

大家发现是某次打婷婷的时候,龙骑顺利地扔出了LB,接着治疗妹子手一抖,龙骑就和婷婷一起扑街了。

结束时塔塔露脸的拉拉肥姑娘问黑魔,今天你怎么不放LB!

法爷收了星盘杖,说了句:他喜欢,就让给他了。

明明是很正常的语气,可是大家不知为何都纷纷听出一种宠溺的味道来。

还没来得及回味,龙骑就又炸毛了:什么叫你让我的?!明明是我自己眼疾手快抓好时机放出了这惊天动地的一招拯救了世界!

大家对龙骑这一段高谈阔论纷纷表示无语。

过了五秒钟,黑魔说了句:嗯,算你的。

又过了五秒钟,屏幕上忽然闪出了轻锐小队四个大字。

大家纷纷很懂地退出了副本。

十秒钟后,副本里就只剩了龙骑和黑魔。

 

又过了一会儿,大家就在通讯贝里看到了以下。

龙骑:你为什么还不点放弃!

龙骑:卧槽这有什么好看的

龙骑:………………算我的

龙骑:没有

龙骑:要

龙骑:你还需要去?

龙骑:哦

 

这都什么鬼……黑魔你不要在小队说话啊我们看不到!

就在大家纷纷猫爪挠心后悔为啥先退本的时候,龙骑和黑魔一起出现在了以太广场边上。

 

通讯贝里龙骑说:LB是我的!

小队里黑魔说:好

 

说完两个人就纷纷退出了小队,再过一会儿就看到两个人一起去了营地。

小队里早就炸锅了……

A:前阵子龙骑和黑魔好像都在肝战绩,所以应该是动物园刷出感情来了。

C:恩,一定是!黑魔连LB都让了。

A:不过刚才他们在说什么,有什么好看的,难道黑魔是让龙骑换上衣服看看?!

B:孩子是你的还是我的?算我的。

C:………………

B:我不在的时候有没有想我?(傲娇的口气)没有!

D:楼上脑洞太大!

B:那你还要不要?要。

E:居然无违和……

F:再也无法直视我们的龙骑和黑魔了!(捂脸)

 


评论(6)
热度(30)

© 十七折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