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信,凹三名字Anlinien,微博名字陌十七与世无争胖,inner同名 / 热度驱动者,热度低的时候容易弃坑,所以喜欢记得给我心和蓝手,还有我不介意挖坟√

FF14/三十题/23 争吵(黑魔X龙骑)

上班摸鱼【。

 

23 争吵(黑魔X龙骑)

 

队里新来的龙骑是个死强迫症,每次非要等条蓄满了才放LB,不然宁可浪费。

队里还有个黑魔是个LB狂魔,每次能出手时就出手,龙骑没来之前我们的所有的召唤武僧其他黑魔就没从他手底下抢到过几次LB的机会。

不过龙骑来了以后也一样抢不到。

 

介于我们的大黑魔是个犀利高冷精灵,所以被抢LB的大家(妹子们)也就没怎么介意,但这不代表龙骑不介意。

在第N次被黑魔抢了LB以后,龙骑终于忍不住炸毛了,“握次奥,LB条还没满你怎么就炸了!”

“不炸就浪费了。”

“谁说的谁说的谁说的,等一下再丢也可以啊!等一下你会死吗会死吗会死吗!”

“我不会死,boss会死。”

“…………次奥!”

 

从此,部队唯一的人男龙骑和唯一的精灵黑魔就结下了梁子。

每在一队必抢LB,每抢LB必吵架。其实也说不上是吵架,每次都是龙骑炸毛,黑魔不理人。开始大家还心惊胆战了一阵怕龙骑自此远走高飞,或者黑魔哪天大爆发了到时候要帮哪边……

 

结果后来大家发现每次和黑魔打本龙骑就开始自带弹幕“妹妹妹妹妹”“KKKKKKK”“不许抢我LB!!!!”

大家无奈扶额了一阵以后某天忽然发现黑魔的核爆喊话宏变成了:我放LB了。

龙骑一激动打了个“不要啊”就被冲拳捎下了台子。

黑魔:这么紧张做什么

龙骑:泥煤啊!

团长:LB丢了。

龙骑:泥煤泥煤泥煤泥煤泥煤泥煤泥煤泥煤泥煤泥煤泥煤泥煤!!!!!!

唔,简直是每天都在弹幕中调戏婷婷……和龙骑。

 

 

评论(1)
热度(11)

© 十七折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