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信,凹三名字Anlinien,微博名字陌十七与世无争胖,inner同名 / 热度驱动者,热度低的时候容易弃坑,所以喜欢记得给我心和蓝手,还有我不介意挖坟√

FF14/美丽喵/漫漫长夜 Part 1

-CP:艾默里克x埃斯蒂尼安

-现代Paro/日常恋爱风/一个胡乱捏造的刑警学院校园背景x

同上次的  《漫漫长日》  背景,可以接在一起看,不过他两的专业变过了!回头有空我去改改x



 @栗子仓库 生日快乐!还是没写完先把第一部分发了再说x


 

Part 1

 

埃斯蒂尼安步履轻捷地越过了那级他们约定为终点的石阶后才慢慢停了下来,他一边用手背抹去脸上的汗水,一边转过身看着身后那个也同样朝这边跑来的人影。晚上的光线太暗,只能看到那人有一头卷曲的短发,穿着件印有黑猫花纹的白色T恤——埃斯蒂尼安忍不住眯起了眼,他忽然发现艾默里克穿成这样也挺合适的。

他开始在心底默数,在数到“三”的时候,那个人也同样跨上了石阶,他适时伸手,两人击掌。

“不错,都能追上我速度了。”埃斯蒂尼安照例从旁边自动售货机投币投下一瓶矿泉水,拧开瓶盖子咕咚咕咚喝掉了半瓶,等他走回去的时候对方却还弯着身撑着膝盖匀着呼吸,“先喝点水?”他把手上剩的半瓶水递了过去。

“但我腿上可没绑沙袋。”艾默里克接过水瓶,仰头喝了几口。

“你这个学经济的要是能扛下我的训练量,干脆就转到我们刑侦学来,别浪费人才。”埃斯蒂尼安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将手上的瓶盖抛了出去,正中三米开外的那个垃圾桶里。

艾默里克无声笑笑,“回去吗?”

“走,回去洗澡。”埃斯蒂尼安提了提自己汗湿的衣领,“又跑了一身汗,热死了。”

 


经过校门的时候正好碰上奥尔什方从篮球场回来,奥尔什方显然对这两人的夜跑日常见怪不怪,一定程度上他甚至还算是半个始作俑者。

说实话埃斯蒂尼安第一次跑来问他“遇着喜欢的人该怎么追”的时候,奥尔什方看着电脑前的聊天框忍不住爆了句粗口,他完全想象不出什么样的女英雄才能被埃斯蒂尼安这样被誉为“孤傲高冷的苍天龙骑”的家伙会看上——这个绰号来自于他们入学时候排演的一部叫《Heavensword》的戏剧,那部剧演出结束以后全校人至少有一半人都变成了埃斯蒂尼安的粉丝——不过那时候他还是按捺下了八卦之心十分真诚地给出了一些建议:

“或许你们可以去一些比较浪漫的地方?像是南区操场边上的紫藤林,或者是东门外边的蔷薇花田?我记得对面公园里新修了一个开放式喷泉,听说晚上会打灯,应该很漂亮。”

“哦。你那时候怎么搭上光的?”

奥尔什方嘴角抽了抽,仔细回忆了一下,然后十分不确定地说:“大概是……对练?”

“记下了,谢了。”

“等等!你还没说你到底看上了谁呢?”

不过埃斯蒂尼安的头像瞬间就暗了下去,丝毫没有给奥尔什方进一步了解八卦的机会。

 

三天后他亲耳听到埃斯蒂尼安转述了那次“约会”的进程,埃斯蒂尼安真的把人约了出来把他说的那几个点都逛了个遍——而且是一个晚上——通过跑步。奥尔什方听到时觉得自己就像餐盘里那根被人一刀切成两段的香肠般生无可恋。

“咳,那对方什么反应?”但愿对方没有让埃斯蒂尼安太难堪。

“他说挺好的。”

“挺、挺好的?”说好是约会结果陪你绕学校跑了将近六公里?还挺好的?

“是啊。”埃斯蒂尼安看了眼他餐盘那根香肠,“你还吃吗?”

“不吃了。”他吃不下。

“哦,那给我。”埃斯蒂尼安毫不客气地把那根代表着奥尔什方心情的香肠叉走了,“他还问我是不是经常跑步,我说是,我们有训练量。还问我以后出去跑步时候能不能叫上他,说他一个人跑坚持不下来。”

“咳、咳咳咳咳……”奥尔什方一口饮料呛到了喉管里,果然是女英雄,埃斯蒂尼安看上的大概是神奇女侠吧?不过这好像是要反追的节奏啊?神奇女侠应该不会这么套路。

“喂,你要不要紧?”埃斯蒂尼安看他咳个不停,伸过手来拍了拍他的背。

奥尔什方说不出话只好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那我先回去了?”埃斯蒂尼安看了眼餐厅的时钟,“下午还有课。”

奥尔什方点头。

不过一直等到埃斯蒂尼安走了他才想起来,他又忘记问那位神奇女侠姓甚名谁了。

 

又过了两天,他忽然发现不定时上线的埃斯蒂尼安回复了他聊天框里的那个历史遗留问题。


巨龙首指挥官 五天前 21:19:44

等等!你还没说你到底看上了谁呢?


——以上是历史消息——


埃斯蒂尼安 07:11:28

艾默里克


“卧槽!”奥尔什方看着聊天框又一次忍不住爆了粗口。

 


所以,于是,反正他也不知道后来究竟发生了什么,总之这两最后就真的在一起了。

表白的那天他没在,但反正动静不小,大概就差去广播室昭告天下了,包括他两之后的相处也十分明目张胆自然豪放,对那些流言蜚语毫不介意——例如此时,奥尔什方就注意到艾默里克身上的那件黑猫T恤他曾经见埃斯蒂尼安穿过。

奥尔什方抬手和他们打着招呼,“你们两还没跑完要去校外接着来?”

“没,他今天去我那儿。”埃斯蒂尼安答得十分自然。

看,就是这么豪放。

奥尔什方意味深长地“噢”了一声,错身时还不忘关照:“对了会长——”

这声“会长”叫的是艾默里克,他是学生会会长,而奥尔什方是外联部长,两人都曾试图邀请埃斯蒂尼安去当体育部部长,结果被对方毫无余地地拒绝了。

“——今天借宿外面的话明天早上9点的例会可别迟到了哟!”

艾默里克微愣,接着很快就明白过来了奥尔什方的意思,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却不知该如何接话,然后埃斯蒂尼安就从他手上接过了那个已经喝完的空瓶子,用投三分球的手势朝奥尔什方的方向扔了过去——正中那颗有着一头漂亮蓝发的脑袋。

“埃斯蒂尼安!”奥尔什方十分气愤地转过来,但最后也只能朝这位好友的背影比个中指。

 


TBC

评论(11)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七折棠 | Powered by LOFTER